考试信息发布

2021年10月23日GRE SUB考试考场安排


专业考试地点


GRE Chemistry Test

武汉大学信息学部西区B4教学楼201教室
GRE Mathematics Test武汉大学信息学部西区B4教学楼201教室
GRE Physics Test武汉大学信息学部西区B4教学楼202、203教室




说明:

一、校外考生按要求从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南二门(轨道交通2号线街道口站C出口,银泰创意城东边)进入学校。进入校门时,请出示健康码、行程码、报名确认函、报名时使用的考生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。校外车辆禁止入校,考生家长不得入校。请全程佩戴口罩。

二、进入南二门后向前直行80米左右,在第一个左转路口左转上坡即到达考场(B4教学楼)。

三、所有进入考场的考生,请保持社交距离,听从考务管理人员的安排和指示,接受体温检测,签署考场提供的“考生个人健康申明”。

四、考生根据自己的考试专业从上表中查找自己所在的考场教室。请考生在考试日按教室门口名单确认考场。

五、考试过程中,如考生报告身体不适或考务管理人员观察到考生身体不适,考务管理人员将对考生进行测温确认,如考生体温达到37.3度或以上,将终止考试,并在考务管理人员陪同下离场。


附:武汉大学考试中心提供的“考生个人健康声明”内容如下:

“我在本表上签名作如下声明:

- 我不在中国各级政府机构要求的14天强制隔离期、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;

- 考试前14天内及考试当日,我没有出现发烧、持续咳嗽、呼吸困难或有流感症状;

- 我保证以上声明信息真实、准确、完整,并愿意承担瞒报、谎报导致的法律后果及责任;

- 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咳嗽、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,我愿服从考务管理人员安排或自愿放弃考试。”


武汉大学GRE考点代码:10641    咨询电话:68752843




copyright 2017  exam.whu.edu.cn  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武汉大学考试中心版权所有
联系电话:68752843   Email:exam@whu.edu.cn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29号武汉大学信息学部西区B4教学楼       邮政编码:430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