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试信息发布

武汉大学2022年11月DELF-DALF法语考试安排

鉴于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存在一定不确定性,考试存在取消的可能性,请考生谨慎报考,同时不建议湖北省以外考生报考。


武汉大学202211DELF-DALF法语考试安排如下:

一、考试报名和考试时间安排

报名时间:2022912日上午9点——926日上午12点。

考试时间安排:

20221112-13

20221119-20

20221126-27


二、考试地点

武汉大学信息学部考试中心,具体考场请以准考证标注为准准考证打印时间:2022117日上午9点起)


三、考生需遵守的疫情防控要求

考试前将按照武汉市疫情防控规定和武汉大学入校要求,公布具体的疫情防控要求,请考生确保信息畅通,同时关注考试报名时的电子邮箱和武汉大学考试中心的网站。

考生不得隐瞒行程、隐瞒病情、瞒报健康情况,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,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,将按照《治安管理处罚法》《传染病防治法》和《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》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。


四、温馨提示

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考试工作,保障广大考生的健康安全,所有考生、考务工作人员均需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。温馨提示如下:

1.考生应提前下载每日健康监测记录表、流行病学调查表,完成考前7天个人健康状况监测,于笔试当天入场时出示并交给监考工作人员。

2.考生应于考前7天申领“湖北健康码”。例如1112日考试,113日至5日,使用本人手机通过“支付宝”“鄂汇办”“武汉战疫”APP等渠道申领“湖北健康码”,外省市考生申领“湖北健康码”时,填报健康信息中的“返回地区”、“详细地址”可按考试地点填写,待笔试准考证下发后(下发时间:2022117日起),按笔试考点或入住酒店所在地及时予以更新。

3.考生应于考前7天申领“通信大数据行程卡”。例如1112日考试,113日至5日,使用本人手机通过“通信行程卡”APP、“支付宝”APP、微信小程序等渠道申领“通信大数据行程卡”。

4.考试当天,考生应预留充足的时间,提前到达考点接受相关检查。考生家长及其他陪同人员、外来车辆均不得进入校园。考前,考生须听从考点老师指挥,沿体温检测通道,分散有序入场,保持间隔。

5.所有考生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符合防疫要求的医用口罩(带呼吸阀口罩及一般装饰性口罩不得使用),口罩自备。

6.考生只在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。进退考场、如厕时均须与他人保持1.5米以上距离,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。

感谢考生的理解和支持!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!

咨询电话: 027-87348743,咨询人:李老师


copyright 2017  exam.whu.edu.cn  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武汉大学考试中心版权所有
联系电话:68752843   Email:exam@whu.edu.cn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29号武汉大学信息学部西区B4教学楼       邮政编码:430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