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简介

中心简介

武汉大学考试中心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于上世纪80年代在武汉大学设立,业务上接受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。

武汉大学考试中心本着“立足武大、服务社会”的原则,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的考试服务,是全国覆盖考试项目最广的考试中心之一。考试项目涵盖托福(TOEFL)、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(GRE)、剑桥商务英语(BEC)、法语学习文凭考试(DELF-DALF)、全国外语水平考试(WSK)、日本语能力测试(JLPT)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(NCRE)等十几个国内外考试项目。拥有TOEFL、GRE、GMAT标准化考场并常年开考。

武汉大学考试中心位于武汉大学信息学部西区B4教学楼,近临地铁2号线街道口站C出口,交通方便。欢迎到武汉大学考试中心报名考试!

地址:武汉大学信息学部西区B4教学楼

电话:027-68752843



开考考试项目

 

海外考试项目:

TOEFL   托福考试

GRE   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

GMAT  美国管理学研究生入学考试

BEC  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

TOPIK  韩国语能力考试

JLPT   日语能力测试

J-test  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

TestDaF  德福考试

DELF-DALF 法语学习文凭考试


全国性考试项目:

全国外语水平考试 (WSK)

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(NCRE)





copyright 2017  exam.whu.edu.cn  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武汉大学考试中心版权所有
联系电话:68752843   Email:exam@whu.edu.cn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29号武汉大学信息学部西区B4教学楼       邮政编码:430072